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市体彩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义,努力推动舟山体彩高质量发展,3月25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相关内容、《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李希在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着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等。支部书记郑育聚焦“新质生产力”“体彩行业创新”等关键词,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质生产力”的定义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的核心关键等内容,结合业务工作,指出体彩行业近年来在技术、渠道、文化、宣传等方面作出的创新,并要求以“新质生产力”为着力点,针对“渠道、市场、营销、管理”四个方面对舟山体彩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创新探索。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内容,营造学思悟践的良好氛围;二要求新创变、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要提升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及时发现问题,为体彩市场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四要持续不断地强化政治监督,锤炼对党忠诚的品格,严肃支部生活,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体彩队伍建设;五要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创新渠道模式,提升品牌效应,提供优质服务,科学规范管理,把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落实到体彩工作全过程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