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省体育局赴嵊泗考察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群体处   浏览次数:

3月20日,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现场推进会在嵊泗召开。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根洪带领省体育局竞赛处处长毛鹏飞等一行专程考察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筹备推进情况。

会议由浙江省体育局竞赛处处长毛鹏飞主持,会上嵊泗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杰汇报了四海会筹备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大会主KV视觉、会歌会徽、吉祥物及大会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导演罗可歌汇报了四海会开闭幕式修改方案,各方代表同时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毛根洪副局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大赛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借助亚运会长尾效应,充分利用好各类资源,通过开幕式体现嵊泗特色和海洋经济的高速发展。二是做好省、市、县各级层面的协调统筹,加快工作进度。三是制定海钓等相关赛事的竞赛标准,提升舟山在海洋运动领域的话语权。

毛根洪副局长一行同时实地调研了嵊泗基湖沙滩、南长涂沙滩、东海五渔村环岛公路以及望海公园等场地设施,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曹泓、副局长张辉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