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文广旅体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局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组织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离退休老党员25人参加。会议重点学习了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三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民生方面的新任务、新目标。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离退休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忠诚于党和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握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理解一个关键词,弄清“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问题,弄清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意义。要坚信党的领导,体现中国担当、中国作为、中国智慧,牢记国之大者,感恩奋进,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褪色。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全国两会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我市文旅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