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舟山博物馆开展“馆校共建,双向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舟山博物馆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馆校合作,加强党组织的跨界交流,3月21日下午,舟山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了“馆校共建,双向赋能——舟山博物馆党支部走进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舟山博物馆组织党团员为海运学院送去了“青春须有为——党领导的舟山青年运动史纪念”图片展,参观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运学院历史陈列馆“东海阁”,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就舟山博物馆和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馆校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还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郑院长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珍惜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事业大发展》的主题党课。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博物馆党员团员队伍的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精神,并为下一步舟山博物馆与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馆校合作的深度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