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关于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方面的相关报告和论述。

会议指出,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消费升级、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途径。当前,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文娱旅游、体育旅游、老年旅游、入境旅游、数字文旅、国潮旅游、非遗旅游、乡村振兴农文旅示范、城市更新下商文旅、文娱旅游等新兴业态层出不穷,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文旅体产业须深入探索在新质生产力背景下,如何更有效地提升和激发新质生产力的培养能力。

会议强调,公司支部应坚定以创新驱动为导向,将融合作为促进业务升级的关键手段,自我施加压力,紧密结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的实际。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拓宽视野,深入把握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努力在转型升级中走在前列,以实现公司各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为舟山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