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舟山体育馆无障碍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14   来源:市体育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助推民生实事项目量质并举实施,9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永艺一行对舟山体育馆无障碍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开展集中督查视察,市文广旅体局李进城书记陪同。

督查组在视察中听取了市体育中心关于工程改造的主要情况,全面查看了体育馆对外通道、内部通道、服务前台、休息区域、卫生间、电梯、停车位、标识标牌、信息无障碍等9方面改造内容,并实地体验了部分设施。舟山体育馆无障碍改造于2023年5月方舱拆除后正式实施,共投入改造资金13.5万元,2023年6月28日竣工。刘永艺副书记对舟山体育馆无障碍改造成效给予肯定,同时,结合部分点位实际,对无障碍改造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体育中心将认真按照本次督查意见,对盲道点位、低位洗手台等进行适当调整,扎实推进省政府民生实事“重要公共服务场所无障碍改造”工作,不断提升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无障碍出行和健身环境,全力打造无障碍体育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