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市青少年体校召开2023-2026年新周期新征程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舟山市青少年体校   浏览次数:

近日,市青少年体校召开2023-2026年新周期新征程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系统回顾并总结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科学谋划2023-2026年新周期规划布局。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第十八届省运会项目布局,开展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发展“尖峰”计划,打造舟山竞技体育精品项目;二是发展足球振兴计划,实现足球新的跨越发展;三是引进金牌教练,发展市区联办沙排项目;四是提升现有项目,拓展合作渠道;五是加强管理,以管理出成效。

会议最后,校长夏仕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动新周期内各项重点工作和专项任务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拼搏精神开创市少体校工作新局面,助推舟山市青少年竞技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