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市青少年体校举行文体名人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舟山市青少年体校、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近日,舟山市青少年体校举行文体名人工作室授牌仪式,校两位高级教练陈义东、沈克锋分别荣获篮球、田径名人工作室领衔人这一殊荣。

授牌仪式上,校长夏仕杰为陈义东,沈克锋教练授牌,并指出两位教练是市体校高水平竞技体育的代表,要通过名人工作室加强对全市年轻体育教师的指导和“传帮带”效应,推动市体校专业人才队伍素质整体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两位教练要将工作室作为新起点,发挥领衔人的作用,秉持“高要求、严考核”的标准,发挥团队优势;要重视竞技体育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与各学校、俱乐部的沟通交流,畅通优秀苗子输送渠道;要充分发挥领衔人的示范作用,指导年轻体育教师开展田径和篮球训练,提高基层学校训练水平,送教上门;要依托名人工作室,实现常态化专题培训,通过外出交流学习、观摩赛事等,打造过硬的专业水平。

最后,夏仕杰强调,市体校将加强对名人工作室的日常管理,为工作室各项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督促指导工作室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培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