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舟山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舟山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支部书记夏仕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市文广旅体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进城在会议上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并结合市少体校工作实际,夏仕杰对市少体校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夯实理论基础,强化理论武装,转化运用好学习成果;二是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聚焦重点、统筹推进,紧紧抓住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个关键环节,抓紧抓实赛风赛纪,重视安全管理,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拿干净的金牌;三是强化监督执纪,增强法律意识,自觉维护法纪;严格遵守市少体校文明出行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行为,坚决杜绝车辆违规现象。

夏仕杰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实干争先的担当、一抓到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定力,在廉政的风险点上打补丁、扎篱笆,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好势头,推动市少体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夏仕杰与校领导班子、中层和全体党员按各自工作分工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