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文广旅体局机关离退休第一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市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一支部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通过手机、电视、报纸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关注会议动态。3月28日上午,党支部组织20余名老党员集中参加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侧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下团组”讲话、人大会议闭幕会讲话和李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强国建设与民族复兴、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两会热词开展学习交流。   

大家在学习交流中谈到,过去五年成绩来之不易,奋斗蕴含艰辛,展望未来可期。老党员方贤福激动地表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党心所向、众望所归,是人民之褔、民族之幸。党员刘炳乐说: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两会,我深感党和国家是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百姓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我们要与时代同行、奋发有为。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坚守初心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关注国家大事,心系文旅发展,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舟山现代海洋城市继续奉献余热。

会议还传达了2023年市文广旅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