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舟山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舟山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葛子喜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葛子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少体校全体教职工要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两会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时政微纪录片《诺言》,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初心如磐,夙夜在公,始终坚守对人民承诺的宝贵精神。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两会中关于体育的重点工作、重点举措,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相结合,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全力推进舟山竞技体育事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