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10起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典型问题的通报》暨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市体彩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推进现代海洋城市建设提供优良作风保障,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的问题出现,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9月9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暨节前廉政教育,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郑育书记传达了《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10起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节日期间“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教育、再提醒。他强调: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戒。全体党员需全面认识这10起典型问题的教训,深刻剖析其发生的原因,在思想认识上筑牢防线,加强自我约束,切实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二是严守政治纪律,以案为纪。市体彩中心各部门、各管理站需结合自身工作,对照典型案例自省自查,开展警示教育。对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不负责”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是时刻紧绷遵纪守法之弦,杜绝“节日腐败”现象。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带头规范自身行为,严守道德底线,坚决抵制吃请送礼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体彩行业安全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