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青少年体校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市青少年体校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市青少年体校支部传达学习中共舟山市委宣传部、舟山市文明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葛子喜主持,共有9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全文,一致认为“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敬业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弘扬好人精神,向好人致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转化为“共同富裕”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实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争做好公民、好员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