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我局做客《阳光热线》,聚焦群众热点问题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我局副局长刘志勇带队做客《阳光热线》节目直播间,围绕省运会、公共场馆活动、数字化平台的应用、文旅惠民政策等“急难愁盼”问题,在线与听众朋友们互动交流。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勇介绍,今年以来,我局全面推进“解难题 强服务 助共富”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积极出台惠民政策,发放文旅消费券,利用数字化平台展示文旅节目,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也能观看。热线接听过程中,各处室还对群众关心的“剧本杀”“密室逃脱”等新型娱乐活动、体育健身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接下来,对于群众热切关心的六横游泳馆建设、定海湿地公园露天篮球场建设、退役军人免费体育活动服务、定海游泳馆、轮滑场地、网球场等问题,我局将进一步做好调研规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