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省疫情防控检查组到舟山市海洋文化艺术中心督查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市海洋文化艺术中心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组来到舟山市海洋文化艺术中心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出入口岗亭、快递收发室、疫情临时隔离点及各馆服务台区域,详细听取各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仔细检查中高风险地区返舟人员信息登记台账、消杀台账、落地核酸检工作、隔离点防控措施、重点场所的扫码测温登记、重点人群信息追踪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中心前一阶段所做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放松心态、厌战情绪,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有效阻断疫情输入风险;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大力度排查堵塞漏洞,采取更加有效、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