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艺术剧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艺术剧院   浏览次数:

9月16日,市艺术剧院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市艺术剧院副院长郁海波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解答治国理政“怎么看、怎么干”的新实践新探索,浓缩着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标注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新思考新贡献。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并且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著作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和舟山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市艺术剧院发展的实践力量,文艺工作者要牢记创作是自己的中心任务,作品是自己的立身之本,要排演好现代越剧《浪尖上的蚂蚁岛》,塑造好新角色,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