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迅速部署 严密防范全力迎战强台风“梅花”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舟山市体育中心(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   浏览次数:

第12号强台风“梅花”来势汹汹,根据省、市防台防汛部署要求,市体育中心及时落实防台准备,积极开展各项防御工作,切实把防台安全落到实处。

一、迅速部署,应急准备到位

9月13日上午,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俞跃辉主持召开防台部署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防台应急的充分准备,领导小组立即进入临战状态,结合中心实际情况,落实防台应急救援物资。同时,中心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安排党员干部带领安保人员加强巡视检查,将防台工作做细做实,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报告处置,以高度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吹不散、冲不垮的“铜墙铁壁”。

二、深入一线,排险除患到位

会议部署后,俞跃辉书记组织人员对场馆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防范不到位的地方,立即动手整改。对配电机房、空调机房、水泵房等重地和设施设备进行防雨水倒灌应急部署;对体育场馆排水系统进行测试检查,各重要点位增置汽油发电机、水泵等应急器材;同时,全面落实好室外设施、门窗、广告牌等加固措施,对低洼入口(地下室等)进行沙包增高加固,防止雨水倒灌;为了预防高空坠物,用沙袋对中心进出口道路进行封堵处理,防止外来车辆进入中心公共区域,排除安全隐患。

三、严密防范,安全保障到位

实时关注台风动态,落实台风“梅花”各项防御措施,做好应急预案,一旦发生险情,及时抢险,以确保人员、物资、设备安全。同时安排安保人员加强现场安全巡视,查漏补缺,将防台做细做实。

下一步,市体育中心将进入战时状态,持续严密防范、严阵以待,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防台部署及防台措施,全力迎战“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