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文体公司党支部开展《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10起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典型问题的通报》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10起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典型问题的通报》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许璋腾就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通报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展了集体警示教育,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以案为鉴。领导干部及广大党员同志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认识到不作为不负责问题的严重危害,在思想认识上筑牢防线、纠偏矫正。二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担其责、成其事,全体人员要充分发挥实干争先的精气神,发挥激情无限的斗志,让敢于担当、追求作为在公司蔚然成风。三是主动作为,推进工作。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公司经营管理的重点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加快公司发展,为实现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提供坚强有力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