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舟山市青少年体校开展“实干争先 跨越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舟山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舟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实干争先·跨越发展”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营造实干争先浓厚氛围,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干部“共同富裕”建设能力,8月4日下午,舟山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开展“实干争先 跨越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仕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以大讨论转作风、变思路,要一以贯之改作风,坚持对标对表、抓常抓细、正风肃纪;要一马当先勇担当,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敢于作为;要一鼓作气抓落实,坚持务实真干、高效实干、清廉苦干,全力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各项工作。

大家表示,今后将以奋勇争先的态度和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并以此活动为契机,补齐自身思想短板,提升履职能力,锐意进取,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竞技体育领域把工作做到极致、干出最好成效,走在前、干在前,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