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2022年度“讲好舟山故事——全市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推介活动”在岱山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为加强博物馆社会教育服务工作,提高讲解人员的整体水平,促进博物馆事业发展,8月16日上午,舟山市2022年度“讲好舟山故事--全市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推介活动 ”在岱山县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

本次比赛由舟山市博物馆协会主办,岱山县海洋文化博物馆承办。共有来自舟山博物馆、普陀博物馆、岱山县海洋文化博物馆、嵊泗县博物馆等单位共19名博物馆讲解员参加。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岱山县海洋文化博物馆的朱丹妮和舟山博物馆的刘冬燕获专业组一等奖,岱山县海洋文化博物馆的柴双双和乡村博物馆——金维映史迹陈列室的田亚男获非专业组一等奖。

下一步,4名选手将代表舟山市参加“2022讲好浙江故事——全省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