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嵊泗想念 山海相见” 2022黄龙岛剧本杀沉浸式体验活动热夏来临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嵊泗旅游品牌夏季游产品新魅力,强化黄龙岛网红打卡新地标吸引力,全面助推嵊泗文旅经济和海岛发展,8月11日,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借力豆芽部落达人全网影响力,延续“嵊泗想念山海相见”话题,推出黄龙岛剧本杀沉浸式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了全网粉丝量共计超2000万的13名达人大咖,首次将海岛文化旅游与沉浸式剧本杀有机融合,打造不同于以往的深度海岛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旅游达人们身着古装,扮演豆芽部落的五名IP角色,穿梭在黄龙岛船模工作室、渔绳结广场、悠然村、元宝山、石村船说等网红打卡点。整个黄龙岛剧本杀的活动中,玩家除了能够参与各种具有黄龙岛特色的游戏以外,还可以跟随岛上的非遗传承人学习编织渔绳结、跟村民学习嵊泗方言和嵊泗渔歌、品尝黄龙岛独有的珍贵海石花,了解嵊泗的文化风俗。在游玩的同时,充分领略来自黄龙岛的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力求让更多人了解到嵊泗黄龙岛石村岛民的特色生活,将原始的海岛风情与现下流行的剧本杀相融合,形成更奇妙的海岛文旅体验,放大海岛休闲生活的可玩性。同时,吸引岛上原住民和游客的注意力,打造剧本杀海岛旅游新模式,开放岛民与游客交流的新窗口,借助旅游达人的全网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黄龙岛的人文风光,也进一步为嵊泗黄龙岛打造更多的网红打卡点,激活黄龙岛旅游消费,注入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