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从思想高度认识抓党的领导与抓业务的辩证统一——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舟山市体育中心(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勇同志为中心在职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思想高度认识抓党的领导与抓业务的辩证统一》的专题党课,重点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刘副局长重点从八个方面讲述如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推进文广旅体事业发展的有机统一:致力于巩固党执政的思想基础,致力于巩固党执政的经济基础,致力于巩固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致力于巩固党执政的文化基础,致力于巩固党执政的社会基础,致力于巩固党执政的体制基础,致力于巩固党执政的组织基础,致力于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他指出,必须坚定不移地紧紧抓好思想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加强指导,规范管理,广泛组织发动各类文化、体育、旅游社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发挥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推动群众强身健体,培育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他要求广泛开展“三会一课”学习,强调贯彻落实学习“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筑牢思想根基。

会议最后,刘副局长对中心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中心党支部继续积极发挥好班子作用,特别是在疫情当下,既要做好业务工作,疫情防控也不能出问题,把握好工作节奏,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