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进城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勇做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历史贡献,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之一,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作为文旅部门,我们要充分发挥理论、新闻、文化主阵地作用,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引领人的特殊功能,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为维护国家安全提供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局三级调研员郑金友、包继英,四级调研员刘君英相继做交流发言。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反邪教警示片。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政治任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