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舟山市图书馆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市图书馆支部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舟山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传达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郭闻钧主持并宣讲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主任以上干部参加。

郭闻钧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袁家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和何中伟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郭闻钧书记指出,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郭书记要求党员和干部深刻把握“两个先行”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按照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赶考之路,以读者服务工作为抓手,高质量推进公共图书事业发展,高水平建设十五分钟品质文化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