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嵊泗县举行健身气功提高班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6月25日,嵊泗县举行健身气功提高班培训,来自嵊泗县菜园镇4个城市社区健身气功辅导站点的30余名骨干队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舟山市健身气功协会随市文广旅体局“体育下乡”开展健身气功“进社区”的一次实践活动。由市健身气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国富,秘书长沈霞,副秘书长邓亚君、金伟4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负责为嵊泗学员授课系统传授了健身气功—大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两套功法。老师们一招一式耐心细致地分解教学,学员们听得懂、学得会,习练水平普遍提高。

健身气功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体育项目,蕴含着修身养性的健康生活理念,适合不同年龄、不同人群,深受广大人民喜爱,通过此次健身气功提高班培训,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让健身气功推广普及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传递健康理念,推动体育下乡,让美丽海岛“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