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2022年舟山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嵊泗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群众体育处   浏览次数:

6月24日-26日,2022年舟山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嵊泗站)在嵊泗县成功举办,来自菜园镇、嵊山镇、洋山镇、枸杞乡的各健身团队以及其他县区的7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龚岳平、刘萍、焦玉珍和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海君等四位老师为学员们授课。通过三天的学习,让学员们对健身排舞、曳步舞及木兰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舟山市业余文体骨干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广普及健身排舞、曳步舞及木兰扇,丰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

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学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现场气氛高涨、活力无限,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健身功底,成为今后推广全民健身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