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文体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何中伟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文广旅体局党组理论学习组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璋腾组织,全体党员参会,其他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指出,公司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领会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过去五年对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了解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打造出具有舟山辨识度的“两个先行”十项标志性成果。

会议强调,公司全员要做好党代会精神的深度学习,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中,要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自觉地把工作放在推动文广旅体事业产业发展全局中去思考、去谋划。

最后,支部书记许璋腾以文广旅体系统重点工作为引领,对网络影视服务平台打造、跨境新零售项目推进、展会产业发展、新媒体运营、大型活动组织筹办、文广旅体数字化改革、公司内部经营管理等公司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力争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公司实际工作中的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