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市文广旅体局团委开展“喜迎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局团委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团委组织局系统团员青年及部分青年干部,围绕“喜迎建团百年”主题开展了观展观影活动,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进城,副局长刘志勇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局团委一行首先到舟山博物馆参观了由团市委和舟山博物馆共同主办的“青春须有为——党领导的舟山青年运动史纪念展”,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聆听了五四运动以来舟山青年“觉醒”“无畏”“激昂”“奋进”的运动轨迹,深刻体会了不同时代背景下青年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内在精神。观展结束后到舟山市图书馆多功能厅观看了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背景的红色主题影片《1921》。

观影前,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刘志勇向局系统团员青年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何中伟书记在舟山青少年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号召局系统团员青年围绕“现代海洋城市”建设目标,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