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普陀山迎来今年福建泉州首批团队游客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浏览次数:

5月21日,福建泉州直飞舟山航线复飞首航成功,第一批团队游共177名游客到达普陀山景区。这也标志普陀山今年旅游业务逐步复苏。

为表达对广大游客的诚挚欢迎,  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联合普陀山游客服务中心,在普陀山正山门大厅举行了“福舟有福,越来越好”福建游客欢迎仪式,并为第一位游客赠送欢迎鲜花,为每位游客赠送“普陀山越来越好”观音饼伴手礼。

据了解,在此轮疫情对文旅行业造成较大影响的情况下,普朱管委会提前做好了旅游经济复苏的各项准备。在福建疫情清零的第一时间,普朱管委会、市旅行社协会联合航空公司、福建当地旅行社以及新媒体力量在福建开展了广泛的旅游宣传工作。同时,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放心旅游,舟山普陀山机场、海星公司、普陀山游客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配合,开通了团队游客准闭环绿色通道,广泛开展疫情防控政策的提醒,并该项工作前置到福建始发地。此外,普陀山景区还联合舟山市旅行社协会开通了团队游客核酸检测绿色通道,明确时间、地点,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