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舟山市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舟山市电影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五月清风,廉动你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8日,电影公司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思想防线,守牢党员廉洁底线。

活动上,支部组织观看了《舟山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浙江省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案示警,教育党员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体同志根据条例内容对照检查,贯彻落实,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最后,支部书记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党员要根据警示教育片写好心得体会;二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开展廉政风险点再排查再预警工作,形成廉政风险排查“三张清单”;四是要强化会后自学,党员要做好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