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专题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舟山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市体校党支部开展专题交流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夏仕杰、葛子喜、张雷三位党支部委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深入理解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强国建设作出的整体谋划和系统部署。论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纲领性,为我校开展青少年竞技体育工作的开展和规划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最后,夏仕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武装头脑,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素质,让体育为社会提供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