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艺术剧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艺术剧院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市艺术剧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全体党员同志和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舟山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中层以上干部观看了《浙江省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释法。

观影结束后,市艺术剧院院长施海珍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以案为戒,严格自律,不要触碰纪法底线,好好珍惜现有的工作生活,切不可恃功而骄,心存“侥幸”,清清白白、干干净净走好人生每一步。

本次专题教育会是市艺术剧院贯彻落实中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委员会组织的“五月清风、廉动你我”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接下来,市艺术剧院还将参与“诵读传廉音”、“承诺表廉心”、“排查筑廉墙”、“学考强廉识”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