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文体公司党支部开展“五月清风,廉动你我”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五月清风,廉动你我”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支部书记许璋腾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许璋腾对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教育活动以“五月清风,廉动你我”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观影敲廉政、诵读传廉音、创编送廉风、承诺表廉心、排查筑廉墙、学考强廉识等系列活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会上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守党的纪律,牢记党的宗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舟山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浙江省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为全体人员敲响了廉政建设的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