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五月清风、廉动你我”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舟山市体育中心(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舟山市体育中心(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组织召开“五月清风、廉动你我”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俞跃辉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黄胜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五月清风、廉动你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通知,并作动员部署。随后组织观看了《舟山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浙江省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释法。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在中心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最后,俞跃辉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一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要筑牢自律防线,努力在工作中有效防范风险,清白做人、廉洁从政;三要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吃透,并自觉完成各项任务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