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省厅执法监督处调研我市文化市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执法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全省各地文化市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2022年12月1日,省厅执法监督处仲建忠处长一行2人赴舟山开展文化市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调研座谈会,市局张辉副局长、县区文化执法分管领导、市局执法处、政策法规处参会。

会上,张辉副局长介绍了市、县(区)两级文化市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后执法队伍编制、人员现状、市场监管任务完成绩效等情况,县区分管领导分别就执法改革做了详细汇报。仲建忠充分了解后对我市的文化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明年工作做出了要求:一是专业化队伍建设要上新台阶;二是规范化建设上要迈出一大步;三是实行数字化监管。最后仲处长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尽快理清执法关系;二是提升执法人员的在位感;三是积极参与省厅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