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2022年舟山市非遗三进四季行(岱山行)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舟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文化遗产处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岱山县宣传部主办,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岱山县东沙镇人民政府、舟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千岛遗风 非遗大联展 2022年舟山市非遗三进四季行(岱山行)活动在东沙古渔镇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以“喜庆二十大 非遗助共富”为主题,由渔家迎宾礼、非遗大舞台、巧夺天工展、渔嫂织网赛、传统赏艺苑等多个活动项目组成。跳蚤舞、打莲湘、舟山船拳等精彩绝伦的表演;海岛布艺、海洋剪纸、鱼骨塑画等琳琅满目的展品;倭井潭硬糕、金塘麻饼等地方特色美食,使得市民和游客们眼花缭乱、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保护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动我市非遗事业的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为共同富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