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舟山市体育中心(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舟山市体育中心(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书记俞跃辉同志为在职党员和全体职工上了一堂zhu题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 推动中心工作迈上更高台阶》的专题党课。分为四个篇章:一是二十大报告基本体系和观点;二是十八大以来总书记有关体育的重要论述;三是怎样理解体育高质量发展;四是体育中心工作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前期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文件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此次采取支部书记上党课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动力,为中心下步工作指引了方向。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吹响了体育工作者扬帆起航立新功的时代号角。支部书记俞跃辉指出:中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报告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牢记职责使命、坚定体育自信;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和重大工程设施项目,不断探索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途径,将群众体育发展向更广、更深范围延伸。

专题授课后,组织了学习体会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建设体育强国而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体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体育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