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勇攀岩壁 拥抱山海2022年美丽舟山千里行第三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市体育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局群体处   浏览次数:

为打造独具舟山特色的海上体育运动项目,加快乡村振兴脚步,助力海岛共富行动,11月26日,2022年美丽舟山千里行第三站——海岛飞拉达体验活动在桃花岛顺利举办。活动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舟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舟山市户外运动协会、舟山市体育中心(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

“飞拉达”项目指的是在山体岩壁上建设由钢扶手、脚踏、生命钢缆等构成的攀登径道,让不具备攀岩能力的人也能攀上陡峭的岩壁。桃花岛“飞拉达”项目借助舟山独特的山海优势,设置全长762.95米的体验路线,包含钢丝桥、圆木舟、缅甸桥等通过项目及溜索等丛林穿越高空项目,让活动参与者们依山攀登、傍海飞跃,在别样的山海风情中体验新颖又刺激的海岛飞拉达运动。同时,为确保安全,本次活动全程由舟山市户外救援队、飞拉达项目专业指导人员随行予以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