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舟山体彩举办“2022舟山体彩&宝龙世界杯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市体彩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6日,2022舟山体彩&宝龙世界杯嘉年华活动在舟山宝龙A馆举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海、舟山宝龙广场副总经理张雅清、浙江保利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舟山区域总经理翁炜、市体育中心(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俞跃辉、市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中心主任潘涛出席本次活动,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郑育上台致辞。

当天下午,宝龙室外广场设置蹴鞠、定点射门、桌上足球、定点投篮等休闲运动项目,打卡参与即可赢得世界杯定制礼品,成功吸引数百名市民参加。晚上,宝龙馆内邀请广大市民一起看球赛直播、玩竞彩游戏、抽定制好礼,将世界杯带入商场,拉满观赛氛围。现场还准备了《快乐足球》《竹林森森》《漩风轮滑舞》《武动童年》等精彩节目,为本场世界杯嘉年华活动增光添彩。“浙江保利2022世界杯舟山体彩少儿足球赛”也圆满落幕,领导和嘉宾为评选出来的10位足球小将颁奖。

此次世界杯嘉年华系列活动由舟山体彩、广电、体育中心、保利、宝龙共同举办,无限舟山全程直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唤起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同时,“体彩+商场+全民健身+世界杯宣传”的组合,增加了市民观赛的轻松感与愉悦度,也将购买世界杯竞彩的热情推向高峰,掀起一阵新的消费热潮,带动我市“看球经济”蓬勃发展,为加快海洋经济建设,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赋能助力。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