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市体彩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近日,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发展。会议由郑育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育传达了近期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相关内容,切实把握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等新时代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需要我们统一战线、团结奋斗、勠力同心。一要读深悟透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战略部署,走稳走好体彩“1+5+10”的发展共富之路;二要持续打好“竞彩、渠道、年轻人”保卫战,抢机遇,求突破,优化实体店阳光邀约服务机制,探索多元化营销渠道,全力冲刺年度销量目标;三要下基层,解难题,助共富,积极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在体彩行业内掀起学习热潮;四要深入乡镇、偏远海岛开展体彩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公益体彩品牌正能量,为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