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红船》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舟山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1月21日下午,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一条小船,诞生了一个大党”,电影《红船》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要,讲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真实还原了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建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电影,让身处新时代的党员们回望了百年征程的起点,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又伟大的光辉创建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作为党员干部,要积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守好“红色根脉”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舟山市竞技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