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嵊泗县文广旅体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嵊泗县文广旅体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嵊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维东,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等相关单位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嵊泗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倪杰主持。

会前,局党组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倪杰代表局班子成员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重点对照剖析了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摆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倪杰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按照要求对个人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做到了红脸出汗动真格、坦诚相见触灵魂,达到了预期目的。

丁副县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具体的特点,紧扣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安排,是一次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在肯定的前提下,对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履行政治责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运用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用好会议成果、严肃党内生活、落实整改措施,以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统领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同时,强化队伍管理,提升队伍能力,推动嵊泗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增强使命担当、奋力攻坚克难、注重实践创新,以嵊泗文旅人的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好“两美嵊泗”建设的新篇章。四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抓好工作统筹,推动嵊泗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常态化地抓好今年常规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优化班子成员分工,以发挥团队最大的力量、优势和资源,重点要抓好共同富裕示范区首批试点、国际旅游示范岛、旅游产业、数字化改革、海钓大赛等重要工作任务,并对班子每位成员所具体分管的各块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一一梳理罗列,强调在产业发展、体育赛事、市场营销、文旅执法、海上良诸文化、创城、萧山机场海鲜专卖店筹备等具体工作实现新突破。

最后,倪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将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县委“高质量建设美丽嵊泗、美好嵊泗”总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争当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排头兵,扎实推进海岛公园、民宿产业经济、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积极打造标志性成果,以文旅的先行探路、率先示范,在新的赶考路上为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海岛县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