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我市组织参加安全播出指挥部会议暨2022年春节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局广播电视处、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0日,国家广电总局召开安全播出指挥部会议暨春节、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舟山设立了分会场,市文广旅体局、市广播电视总台、中广(舟山)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部分县(区)局、台、网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国家广电总局安全播出指挥部通报了2021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情况。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动员部署,指出“春节”、北京“冬奥会”、“两会”重要保障期接踵而至,作为广电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容不得半点闪失。

会后,市文广旅体局四级调研员周波就全市广电安全播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2022年春节、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等重保期,压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重保期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技术上精益求精,强化重点保障,筑牢重保期安全播出屏障;三是要加强值班制度,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广播电视生产安全、播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