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体彩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彩中心党支部紧盯“关键节点”,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切实过好“廉关”,把好年关。

书记郑育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六次会议的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认真阐述“九个坚持”和“六个必须”,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勇担新时代的责任,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为公益体彩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育强调,过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注意:工作中,要树立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生活中,要严格把握人情往来的尺度,作风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廉洁过节,安心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