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退休党员欢送会 情意浓浓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舟山市体育中心(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舟山市体育中心(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为光荣退休的包文红同志组织召开了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欢送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俞跃辉,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谢志宏携全体职工参加。

 

欢送会上,俞跃辉书记对包文红同志为中心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她爱岗敬业和一步一个脚印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她退休生活的美好祝福。谢志宏同志希望她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参加欢送会的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共同回忆在一起奋斗、一起共事时的感人情景,表达了对其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包文红同志也表示感谢中心党支部、中心工会安排的这场退休仪式,感恩同志们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衷心祝愿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欢送会结束后,俞跃辉书记与包文红同志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嘱咐她退休后要调整好日常生活习惯,在退休生活中亮明党员身份,继续通过自律的学习和锻炼,发挥余热,始终保持一名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