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我局成功举办2020、2021年度“岛居舟山”最美民宿颁奖典礼暨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局产业规划发展处   浏览次数:

近日,以“聚焦海岛精品民宿 共话诗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0、2021年“岛居舟山”最美民宿颁奖典礼暨分享会在非岛书局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

分享会上,民宿主们畅所欲言,共同描绘舟山民宿的蓝图。同时,我局对《海岛民宿聚落基本要求与评价》、《关于促进舟山市海岛精品民宿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舟山民宿的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还对历年来荣获省级白金宿的舟山民宿进行“浙江省白金宿民宿微邮局”授赠仪式、对2020年度35家最美民宿和2021年度24家最美民宿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为实施品牌化建设,增加海岛民宿知名度,强化舟山民宿品牌的地域标签和文化包装,增强品牌辨析度,我局以打造海岛精品民宿为己任,通过每年最美民宿评选,向外展示我市民宿产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和成果,树立了一批精品民宿业新兴崛起的标杆,打造属于我市民宿特色品牌,进一步推动我市海岛民宿健康发展、品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