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中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关于征求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我局将于2022年1月下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特征求人民群众对我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对改进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1月21日前将《征求意见表》以书面形式邮寄或传真反馈我局机关党委。联系人:袁孝晓,联系电话:15257077727 ,传真:0580-2280716,联系地址:舟山市定海区海天大道681号市政府二号楼。

中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

2022年1月14日

附件: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