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舟山市艺术剧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舟山市艺术剧院   浏览次数:

  根据市文旅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 7月30日上午,舟山市艺术剧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总目标就党史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和反思总结,查摆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剧院党支部书记周波主持会议,剧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重点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周波书记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进行了检视,认真剖析现存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过程中每位党员深入查摆自己存在的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坦诚地开展自我批评,大家不遮不掩、直面矛盾,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改正”的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周波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2021年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希望下半年继续保持干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继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提升业务素养,勇担岗位责任,积极投入到全院的越剧节公益场任务中,为剧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剧院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