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舟山市图书馆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舟山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闻钧主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王国文莅临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郭闻钧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围绕专题学习情况和感悟收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发言,并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国文副局长对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党史学习教育要扎实推进、取得时效,一是党员党性修养修养要有实实在在效果;二是为人民服务上要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三是要发挥图书馆资源优势,推进舟山市民学党史;四是要为市民阅读提供便利,特别是为海岛渔村提供充足的图书馆服务,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