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文体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逐一发言,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要进一步领会“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悟思想”的内涵,深刻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全面落实举措。三是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果。四是进一步统筹推进,确保工学兼顾。公司支部党员要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公司工作,全面提升公司在“双服务、四平台”的作用发挥。

会后,党支部和党员分别制定了支部及党员个人整改措施,厘清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时限,以抓好会后整改工作作为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